這組照片很特別~我想單純的做個紀錄.......此刻:一樣的淺草寺:不一樣的心情與感受.....

穿著:之前我們愛好運動與休閒風;這次一樣不變的風格~(休閒的地方就是休閒的穿著)
背包:之前是跟團所以有遊覽車可以寄物;這次我們有強力戰鬥包~(這樣兩個人都可以背很多東西....)
環境:之前離香爐比較遠;這次離香爐比較近~(左後方都有一個小胖胖....哈哈哈)
相機:之前黑龍手上是小銀,我是小紅;這次黑龍脖子盃大銀,我依舊是小紅~(連小紅的衣服也沒變)
身材:之前剛減肥到第六個月減肥剛成型;這次已經定型了也有吃的比較胖一點~(還是繼續吃賀寶芙...)
同行:之前公司的好姐妹;這次兩個人的冒險~(不管跟誰來~我的黑龍都在我身邊.....)

眼鏡:之前眼鏡比較沒有直感;這次質感大為提升~(有牌子的眼鏡真的比較好戴....)
假期:之前公司給的特休;這次自己安排的假期~(不用排時間~說了就走.....)
天氣:之前的陽光普照;這次陽光更普照~(上次是一早就來~這次我們則是下午)
心情:之前想趕快拜完我要去購物;這次想我們下一次什麼時候會再來~(這是我們與觀音的約定~)
願望:之前上了富豪組我會再回來;這次我們承諾2006一定要上總裁組再回來~(下次多帶幾個績優組來^0^)

P.S這很像兩張照片的比較~每個人都有類似回到原旅遊景點的回憶.....
我常常想~如果兩年前.....我不選擇改變現況~不知到現在會有這樣感受與記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