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手指後面....已經開始有許多人在馬路上跑步了~這次我們有派"代表"來跑~

另一邊的人潮~我覺得好感動....賀寶芙強調健康~提倡運動~也鼓勵早起~哈哈哈....

挖~在馬路上看到超大的牌子....有我們最愛的賀寶芙LOGO....好酷喔!!!
這是我們的代表選手一休
我們到了一休也跑完~他是我的減重客人~也喜歡路跑運動~吃賀寶芙9天已經瘦了3公斤.....

他說我們怎麼不跑~我說就是不愛運動才來吃賀寶芙阿~我們會慢慢練習運動的好習慣啦~

哇!!!空中飛人~這樣算不算運動?我們喜歡玩....玩樂之中加上運動真是棒透了的事^0^

叫大家一起來玩~猜大家有沒有默契呢?"結果"給灰媽媽了...趕快去看灰媽媽精采紀錄

運動後就是要趕快補充滿滿的能量啦~很像園遊會~喜歡在草坪上一起同樂的感覺喔^0^

YA!!!早上出門喝過草莓奶昔~現場有免費的巧克力+藍梅口味奶昔....賀寶芙好讚喔~

還有活力飲料LIFT OFF試喝,還有刺青貼紙~超酷的....有試喝就代表台灣快上市了~

超級美麗的廣告車~還有一片陽光的照耀......這就是賀寶芙公司的明星產品~俗稱奶昔^_^
我喜歡賀寶芙公司的文化~奉獻與付出同時回饋給社會~老公有去捐款~真是有愛心....
我找到同伴了!!!
白色比較配我的粉紅愛心鞋~不囉唆馬上去買一雙送給老公~今天是情人節順便當禮物~

回家時~我看到的車子.....我們身邊到處都有賀寶芙的三片葉子在傳遞健康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