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十月出國的時間公佈了.....韓國首爾是一個擁有1200多萬人口的現代化大都市。

韓劇是我婆婆的最喜歡看的~雖然我沒看...也常常聽到電視的聲音~沒去過韓國的我真是超級興奮 ^0^
對於韓國我實在沒有什麼印象~但是最近很忙碌~可是想到三個月後可以去韓國旅行就又忘記疲累了~

去上"營養俱樂部"課程裡有這張投影片~我8月也要去開俱樂部了~這是墨西哥變成62國第一名的原因~
其實經營賀寶芙兩年的時間~我真的已經很久沒看電視了....我把看沒有意義的電視時間投資在賀寶芙~

因為是10月去韓國~我看著這張圖片....突然覺得這個酷熱的台灣突然也涼爽起來了耶!!!.看圖片都開心~
這次要去開會的地方~

每次出國有玩樂~有訓練~有更新的視野....我真的好喜歡我的生活~我也感謝賀寶芙~
未來的遠景我看見了~只要現在把握這波浪潮的人~兩年後都可以享受百萬月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