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數位相機就拍個紀念一下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買回來又不知道該放哪裡好了!

這次榮登殺價王為黑龍大哥~


 在金沙島敗的小洋裝,不囉唆馬上穿起來!!


熱愛民俗藝品的黑龍,決不會放過任何一攤!!

麥當勞叔叔也要三碗豬腳喔~(泰國招呼語!!)

↑從沒認真看過人家打撞球,我說他這很像在釣魚(竿子好長喔!)

 我終於可以穿短褲了(以前穿都會一直卡住,大腿粗的人一定懂!!)

椰子燕窩非常好吃,可惜晚餐吃太多~結果大家幾乎都吃不下,亂可惜一把的>.<
搭乘通風小巴士去pub

結果我太累,進去以後就一直睡覺~

老實說!已經來看過三次了,再看還是覺得猴子真聰明~


一定要騎大象

不管到哪裡,一定都要裝可愛!!
 

湄楠河晚餐




好像一堆蜘蛛跑出來,真是嚇壞我了!!
這個很有氣質
身材火辣
姿勢撩人

我和黑龍都覺得這個挺正,所以派他去合照  
 
這個強行把黑龍拖過去合照還逼他摸他胸部,這張是黑龍心中的痛!!看他十隻指頭居然都彎起來....
我妹和最有氣質還得獎的人妖合照
雷克斯跟他自己取名的婷婷合照
他像不像大S!!    
她像Mikeo,美麗修長的大腿吸引了我,這是我下一個雕塑目標!!

中間是當地導遊─阿利,人好又熱心,實在值得好好表揚!!

剩下一些泰銖,在機場看看有沒有可以購買的東西,發現這些大象糖果包裝都好可愛喔!!

這是我第三次到泰國,這次玩的部分不多,但是對我而言卻是人生一個嶄新旅程的開始。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自認倒楣,但是我現在會先想辦法,還好我問領隊有沒有可以補救的方式,他帶我到泰國航空的櫃檯,結果我們的行李可以送修,還免費喔~真是又學到一個啦!!

中間三姊妹(長很像很好認),旅途中他們就是瘋狂買買買,因為他們開精品店,所以買回來還可以賣掉,終於了解為什麼以前常常聽人家說想開精品店,我現在也蠻想開的,呵呵~不過如果我狠有錢而且買的東西都是自己需要的,其實那也就不用開店了啦!!


我就因為他們有著賀寶芙LOGO而感到能擁有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