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armen香港的三星總裁~我相信她一定很快就可以成為主席俱樂部成員....

因為Carmen的故事與成就.....一直深深吸引我們~所以一直很想接受她的訓練...

船在回程的時候~我們三個富豪組(小鳳、Jimmy、丸子)決定....股起勇氣邀請她來台灣~

只要願意去做~事情就會發生....她真的來台灣了~這場訓練讓我多帶了很多人去泰國~

船到港口的時候~當然要再拍一個合照囉....

跟Jessica夫婦一起拍照~我跟黑龍跟他們打扮的真像阿~

可愛的大旗魚~

這是我們這一車的精英喔~

哈哈哈~來逛一下超市...我穿這樣來逛~太好笑了!

這是我的戰利品~有些要帶回台灣分夥伴吃的....

灰媽媽幫我照顧客人~賞她迷你洋芋片....這是她的心靈食品~

上完百萬富豪學校~分給大家的小點心...有認真來學習的....就有小禮物~

大家手上都有可愛的"微笑餅乾"這是彤彤推薦我買的喔~真的很好吃....

買東西的時候店員又問了~Jimmy的胸章....照片只要拿出來就開始講故事~

我們買的不少吧....哈哈哈~出國就應該這樣囉......(我要寫完模里西斯才輪到泰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