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很像旅遊書籍的封面廣告ㄛ~

下錨了~我們可以下水去看魚囉.....

先在這個模里西斯"特殊景點"留影~

大家開始拿取浮淺用具要下水囉~黑龍斜後面的小孩真是可愛....

我想試試看直接遊....一跳下去我就後悔了~太深了><

黑龍才剛帶好用具.....沒種的我已經上岸了~哈哈哈.....

好好笑喔~我跟黑龍說....太鹹了.....你去游好了~我不去了......

結果大家都分批下去飄飄樂了.....

這張我很喜歡~因為Queenie有自己的遊艇...所以我覺得這也代表的生活品質~

哈哈哈~這是香港的夥伴~我們是姐妹沙龍裝....配我們的泳裝喔~

好美的海...背後是經典的珊瑚礁~後來我發現好多名信片都有這個景色~

當然也要有天....Queenie說夫妻就是宇宙:一個是天一個是地,才會結合成宇宙~
風帆打開了!好美~
第一次搭帆船!開心~

我喜歡這樣靜靜看著Queenie....我想成為跟她一樣的人~在泰國又可以見到她囉~^0^~

P.S哈哈!果不其然~我趕不及在去泰國前~寫完模里西斯的遊記....等我回來再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