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船頭照完相~我們回到了座位上~服務生拿出益智遊戲......

我已經不行了~開始暈船......還要拿浴巾擋太陽~

附件週遭的風景我也看的很暈@@~

我請SAM幫我拿相機~我想吐了....Matt也跑過來....很尷尬耶~

我真的吐了~弄成馬賽克比較不噁心.....

哈哈哈~吐完之後....覺得好像就不暈了...可是對不起大海ㄋㄟ~

走到船頭~船長說前面有"海豚"~這張的雲好像"鯨魚"喔......

挖~好酷ㄛ......這好像是除了海洋公園以外~在大海上看到海豚喔.....

這裡的海豚很可愛~會飛到空中迴旋一下喔~超可愛....

海豚就在我腳的底下的海水呢.......電腦螢幕顯示好的就看的比較清楚啦~

看完海豚~船繼續往北方航行.......我喜歡看到他們悠閒的樣子.....

Queenie的媽媽請黑龍去幫她女兒蓋浴巾~Jimmy的老公也幫老婆與女兒蓋外套~

在賀寶芙~所有的關係都會變的越來越好....因為我們學會懂得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