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船囉~我的上線....主席俱樂部成員Queenie也玩了起來....

當然囉~賀寶芙的主席俱樂部的生活值得被記錄.....

很高興可以認識HBN攝影師~Matt....

行駛過程中~服務生給我們一些水....

自從有了賀寶芙~我的生活中水就變成跟氧氣一樣重要...

兩小無猜~賀寶芙環境下的小孩真是幸福...從小環遊世界~

Jimmy&Queenie拿起酒喝起來~我們跑到船的前面拍照&歡樂~

其實我們兩個已經有點暈船了><

這是竹君底下的三條富豪組線~我們也是他們的三星總裁組的代表喔^0^

黑龍會幫我用DV紀錄旅程的點滴~

Matt幫賀寶芙公司的假期做紀錄~

這是我的第四代下線與第二代上線~

好好玩喔~大家就這樣躺在船上~人生很棒的體驗....

這張照片緣起於....買DV的延伸去年沒機會拍到....哈哈哈~這次有類似的....

Queenie與她的媽媽與女兒~我期許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帶媽媽出國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