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場雨....不過今早太陽公公出來露臉囉~

我吃完早餐~看到可愛的彤彤...就跑過來餵她吃蛋....真的好可愛喔~

Jimmy在問Matt的工作....Matt今晚就要回去美國~明天他要去拍賀寶芙的贊助運動~

我們一共有兩部車~我們都是Queenie台灣與香港的團隊喔~

黑龍充當起本車的導遊啦~

發現窗外~似乎有一抹烏雲飄進來....心裡想~不會要下雨吧!!!

說時遲~那時快....竟然下起這種狂風暴雨><

到了碼頭~真的很幸運...雨也停了~

我們要去搭後面的綠色的船~這是今天的交通工具....

上船前~有人釣到魚...正在開心的拍照留念呢~

上了船好興奮喔~開始拍照!很喜歡Jimmy夫妻與可愛的小彤彤~

這是Jimmy的組織夥伴~小嫻富豪&珣珣V.S阿SAM推廣&滷蛋....

我旁邊的2個人是我的夥伴~紫帽的宜樺帶媽媽去模里西斯過母親節~真是很棒的禮物!

宜樺很幸運抽到免費的雙人假期....(黑龍旁邊是我弟弟六月底會從美國回來探親~)
P.S這次去泰國的人數是這張圖片的四倍喔.....我超級期待這次的亞太風雲盛會喔^0^

出海前~經驗豐富的船員為大家簡短的介紹今天的行程與船上的設施與安全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