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1-14日本親子團之旅    搭龍貓公車從日本回來了

我們從日本回來了~想買圍裙開營養俱樂部時穿~後來發現穿起來跟龍貓拍照比較可愛~

感謝Allen協助機票住宿事宜,我跟黑龍帶大家玩....看大家都很開心就是最棒的禮物^0^
兩個戴藍色圍巾是住日本的夥伴~Tina負責吃好料~黛比負責總公司導覽~超感謝妳們喔!!!
第三次去日本的淺草寺

很喜歡日本不管去再多次都還是覺得很棒....每次來到淺草寺不管人潮多擁擠~我的內心都很寧靜....


去年寫的文章~很好笑....覺得自己的語言能力也有進步耶~(這次超懷念我美麗的小粉紅~Z6快出綠色的吧^_^)

哈哈哈~陽光還是一樣那麼的好~雖然沒睡飽也沒帶太陽眼鏡還是可以故作活力充沛....


在賀寶芙第三年了~雖然不是用總裁組的身分回到這裡~但設定夢想也有完成一半~總是比都沒完成的好....
←績優組
完全合格績優組是灰媽媽與Allen~還有我們剛新婚的上線Jack~剩下的今年一定可以達陣成功~
這是淺草的香~之前都沒有拍~這次竟然拍到這麼的仔細~覺得日本連"香"都那麼精緻~

這張很棒!!!我相信這是個好的預兆~跌倒了沒關係~站起來重新出發才是最動人的故事~

日本LIFTOFF歡樂一把抓

前幾天去日本總公司敗了一些台灣沒有上市的產品~發現居然有抓抓樂促銷耶^_^

只要購買一百元美金的產品就可以玩囉~就可以像瘦了18.6公斤的黛比這樣抓一把~

黑龍媽這次也買了新上市的產品是蝦紅素(底下的圖檔是Tina網站抓的~很讚的就對了....)

搭配深海魚油與夜寧新~對血壓方面或是需要保養的身體~根本就是皇帝在吃的營養品....

因為集滿100點可抓一次LIFTOFF~在後面櫃檯的乃菁請黛比幫忙翻譯~好讓她可以抓三次~

開心的乃菁~我們跟賀寶芙員工借個箱子拍照~因為抓的時候大家臉部表情都太猙獰了....

新婚的小情人拍照起來就是那麼的甜蜜~看樣子這次也在日本總公司敗了不少產品.....

灰媽媽有個又高又帥的老公~手也超大的....所以這樣抓起來~幾乎把買KIKI的錢賺到了~

日本賀寶芙的肯德基爺爺

去年我跟黑龍去日本~當時隔著玻璃看到人行立牌~沒機會見到日本&韓國的總經理.....
隔著玻璃看房間的擺飾~

這次竟然很幸運的進到日本的總經理室~太不可思議了~我們正在參觀總經理的辦公室~

這是可愛的小羽~他跟著媽媽一起到日本上班喔~以後希望小羽帶我的小孩再來日本玩.....

總經理的訪客桌上都是賀寶芙相關的期刊與雜誌~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喔......

他還翻書跟我們說~公司贊助了哪一些的活動~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我們去推廣產品哦....

聰明的灰媽媽竟然跟這顆特別訂做的排球拍照~要是我拍完一定會收到包包裡~然後帶走......

很像肯德基爺爺吧~這張照片沒有黑龍~因為他在當奶爸照顧乃菁的小孩~小男生一到辦公室就翻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