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許多節目之後~我跟黑龍最期待的就是我們的餐點啦.......

黑龍拿的是龍蝦+牛排~上面的賀寶芙小旗子很可愛 ^0^

我拿的是龍蝦+雞肉~其實重要的是那天的氣氛~配下一點紅酒真有微醺的浪漫...
經過雪梨歌劇院~

免不了也會有一些餘興表演~前排男士全部都是總裁組(黑龍也即將成為總裁)

在賀寶芙的總裁組~都是做什麼就是像什麼....他們真的好可愛~

下台後把陸總經理逗的哈哈大笑~連美琴的小孩都覺得好玩.......

光漢總裁竟然用他的大胸部來擠我~哈哈哈.....這群人真的很瘋狂.........

突然我發現~民歌西餐廳搬到舞台上了.....

公司精心製作了很漂亮的蛋糕~邀請五月份的壽星上台....

剛好TOMMY 總裁的媽媽那一天生日~她說....兒子真的是選了一個很棒的公司。

大家後來跑去舞台上唱歌~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玩.......

最後~陸總經理謝謝雄獅旅行社這次安排的旅程~送奶昔當小禮物回報喔~

這是我們這幾天在澳洲當地的導遊阿CAR~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喔.......
澳洲之旅END
送上一張吐舌頭的MIA~這次旅程最開心的就是我可以和MIA一起玩一起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