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去美國參加年終分紅的時候~小桃紅Z5相機掉了...
當時我異常冷靜的跟灰媽媽說~沒關係啦!!之後會出綠色的~
回國後我還跟奶精這樣說~她還傻傻的跑去賣相機的地方找~
(我用來掩飾情緒所幻想的情境~但我相信也預感會出綠色相機)


噹噹噹~真的有綠色相機~從小紅→小桃紅→小賀綠.....人心所想必能實現


超級多顏色~我這屬於彩色個性的人~真想全都擁有....每個都好好看(我重外型~不重功能)


因為賀寶芙~小綠相機變成我的夢想~因為現在還買不到~上市後一定要馬上擁有.....好開心 ^0^

【馬克格言】賀寶芙的精神~簡單、神奇、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