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走到艙門~在過去一直是我們羨慕的人~這次終於體驗到了.....


快速上了飛機真的是難以掩飾我的興奮~因為這是我倆第一次的人生體驗.....


以前上飛機我只想睡覺~但是在頭等艙~看到這麼多書~氣質就竟然瞬間上身.....


頭等艙的空姐大概常常遇到我們這種客人~很上道的說....我來幫你們拍合照吧....


前陣子出國頻繁~看了飛機上的影帶很多遍~真的很想搭乘一次頭等艙享受一下~
很感謝公司的安排讓我實現了一個小小的夢想~在空中躺平的感覺真好...(主席都是坐頭等艙)


睡了又捨不得睡的感覺真的很妙~真的好享受此刻的感覺喔~黑龍偷拍了我enjoy的臉....


外面的世界好大~每次當我看到天空中的遼闊~我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美好時刻....


餐點也跟平常的飛機餐不一樣~每一個餐點都是單獨上菜的....感覺真的很尊榮啦~


麵包也比較好吃~哈哈哈.....整個人都被情境感染了~飯也都變的好好吃喔....


連杯子 與氣泡都要這麼配合的一起來演一場情境聚~


甜點也好好吃喔~飛機上播放了維多利亞的一個影集~裡面的貴婦聚會在馬克的豪宅~
我看到馬克家牆上的照片~還有馬克的老婆與小孩~平常不在飛機上看電視的我真賺到了~


終於到了峇里島的上空~看到那個藍色透明的海邊嗎~~~人生很短,怎能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