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們去世貿看家具展又去燦坤買家電用品~這篇因為很多照片拖到今天才寫完.....
黑龍的嗜好就是睡覺與看電視(最好能夠看著電視睡著)52吋看得很過癮~但是家裡不夠大啦...


最後黑龍決定選擇42吋的電漿電視~我一開始分不出差異~後來才發現色彩比較有深度....


實在搞不懂~不是都長的差不多嗎?反正他負責記帳~我想買的~讓我買就好了....
回到家後~想一想~還是訂了50吋的電漿電視~沒辦法~我們家老公太愛看電視了!!!


我想以後冰箱應該會很空虛吧~我們又不喝外面的飲料又不開伙~其實是買台製冰機吧...


這些家電全都是黑龍挑選的~這台冰箱真的很多不錯的功能~現在買還送吸塵器呢....


洗衣機也是超讚的~我每次脫水都會忘了拿出來曬~所以新上市的這台讓我好心動....


這台洗衣機可以降低衣服的皺摺~模特兒又好漂亮~整台做得好精高級~價格也很高貴.....


前幾天去燙了頭髮~我剛好想找吹風機~不然頭髮濕濕亂亂的去俱樂部肯定會感冒....


以前我就是用傳統套是烘罩~每次都很怕頭髮燒焦~而且很久才會乾很花時間等待....


這台我已經開始用了還不錯用喔~只能說一分錢還是一分貨~有些東西就是需要代價....


本來我還要選購果汁機來搭配我們家的賀寶芙奶昔~因為活動促銷得到一台萬用調理機....
黑龍說以後他要喝奶昔冰沙~來我們家玩的人可以喝搭配新鮮水果的奶昔喔~想到就幸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