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舊照片~看到以前跟黑龍還在念雲科大的時候~在捷運中山地下街的創作....


看我的圍裙~也沒戴口罩~整個就被識破我是去玩的~當時我家住中山區...


黑龍的同學小瑞~現在在高雄當老師~2005年去高雄見過面後很久沒聯絡了...


這幅畫的草稿是黑龍設計的~我記得那時候吉米的月亮不見了正流行~
當時跟黑龍還沒戀愛~但是他很喜歡我啦~我偷偷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如果他要追我~我一定會叫他把頭髮剪短~然後不要掛這麼多東西在手機上....


將近10年前的我~當時我已經畢業了~正在找工作~沒有多久我們就戀愛了...
剛出社會的我不太適應~尤其第一份工作做了半年就被裁員~還好當時有黑龍。
雖然我比較早工作~他是當完兵才去念大學~各方面都比我還成熟~給我很多信心。
認識2年戀愛2年結婚7年~我今年33歲~人生有1/3的時間都跟最愛我的人再一起^0^


P.S「捷運中山地下街」位於捷運台北車站至雙連站間(不知道這鐵捲門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