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大家都還沒有營養俱樂部的時候~我們所選擇的工作方式之一。


持續工作到第二個月~因為我們的堅持也慢慢吸引到一些有趣又神奇的客戶....


這個北北~真的很可愛~只要他有來看我們~都會帶來讓我們很驚喜的東西.....


這是灰媽媽收到的禮物~每一天我們都在光復市場分享賀寶芙~也接受別人的分享.....


當時工作的夥伴都有禮物喔~志玲的減重&賀寶芙生活 - >我的忘年之交~明老師 


這是明老師送給朱沛緹的~也因為沛緹對明老師的關心~所以明老師也開始使用賀寶芙....


這是明老師送給啟智的題字~寫得真漂亮~感謝明老師~讓我們的光復市場充滿了快樂......


前幾天回去中壢的娘家~整理一些以前的東西~竟然發現我有一張明老師畫給我圖....
我和黑龍看到這張圖嚇了一跳~我們是2006年認識明老師的~而且短髮也是今年才剪的....

到底這張圖↓是怎麼一回事.......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民國82年就是1993年~黑龍推算我當時正在念復興美工~也許是外出寫生遇到明老師~真是特別的緣分.....


早上放在FACEBOOK上的訊息~沒想到桐瑞民國64年就認識明老師~當時我還沒出生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