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
不管去那個國家~看到M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回娘家找到麥當勞的家當來分享。


我的第一份打工~在楊梅的麥當勞~從服務生做到麥當勞阿姨~負責樓面親善與企畫活動....
當時我復興美工畢業~準備重考~我家附近剛好是麥當勞就來賺學費~之後考上了嶺東二技...
我申請調到烏日的麥當勞繼續上班~後來因為課業繁忙~我媽建議我辭掉這份工作好好念書....
雖然我喜歡這份工作也學習到很多~取捨之後考上雲科大遇到好老公~現在找到更棒的工作^0^


因為擔任麥當勞阿姨的工作~我也會負責生日Party ~幫小朋友慶生~這個↑是壽星的禮物....
好像是每一季或是每半年就會有不同形式的禮物~麥當勞阿姨會包裝起來送給生日的小朋友。


這兩份禮物是我最喜歡的都捨不得用~我阿嬤看到我收藏多年的東西說~終於可以給妳的小孩用了....



麥當勞特製胸章~特殊競賽或特別活動會設計胸章~重覆的也可以跟人家交換~我現在收集的都是賀寶芙胸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