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山上都有雪~來美國做了三次產檢~懷孕進入最後一個月~接下來要每週產檢....


第一次在美國的產檢(本來我不想紀錄~但雷射紙時間久了會變白~乾脆拍下來做個紀念)


第二次產檢~兩週Max增加340克~我增加0.5公斤


第三次產檢~兩週Max增加408克~我的體重沒有增加....
顏醫師跟我說~水可以多喝一點~因為羊水夠多~寶寶活動空間會變多!!!
顏醫師還說~寶寶大約3000多克最好生~太大不太好生~產程會拖比較久。
今天拿竹君的照片給顏醫師看~他說這對夫妻我記得~她們的筆忘了帶走....
筆上有貼紙~所以真的是竹君的~我跟黑龍整個就傻眼~三年多前留在美國的筆。
我跟黑龍一直在猶豫生產的醫院~今天跟顏醫師討論之後~決定就在園林醫院^0^


新生兒的體重之前都沒概念~今天有了答案~我也不再因為肚子看起來不大而擔心啦!!!


惠提爾醫院 Whittier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美國長老會綜合全科紀念醫院的前身,歷史悠久、 服務親切,為惠提爾社區提供全套服務。
醫師人數有 500, 提供全方位的醫療品質、 全方位的服務。 該院設有嬰兒室,
可就近照顧
Baby,產房設備為 LDR Room(樂得兒產房),。產後恢復室分雙人房和單人房。


園林醫院 Garden Grove Hospital & Medical Center
位於加州橘郡 (Orange County) 的格丁爾夫 (Garden Grove)市,設施完備。
院內設立 NICU (新生兒急救中心)並採用母嬰同室的美式照顧法,幫助您及早建立
母嬰感情的交流 。
產房設備為LDR Room(何謂樂得兒產房),付現住單人產後恢復室

P.S兩間醫院我們都去參觀~環境都很好~其實只要一切平安~順順利利就是完美的安排 ^_^


遠方那個人是小孩的爸~黑龍即將陪我做最後一個月孕期的運動!!!感謝他都帶我去美麗的地方散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