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吃飯的時候~黑龍突然看到這張↑海報~問我想不想去看!!!
哇!!!我超愛看冰上世界的~當然要看啦~2009年台灣沒表演~還好美國有表演呢....


弟弟幫我們選了很棒的位置~好超期待喔 ^_^


線上劃位然後結帳~我們馬上就收到訂購明細~真是方便極了....


列印票根~表演的地方就在L.A LIVE旁邊的Staples Center意思就是離賀寶芙總部很近....


LA的新地標,鄰近Staples Center屬於多元化的地方,吃飯,娛樂,住宿,活動都很方便...


這是2009年3月的照片~這一次沒有時間的限制~所以可以在L.A LIVE附近逛逛囉....


2008.02.08 的紀錄  過年一定要看冰上世界
2008是鼠年~
配合這張的圖片還真應景阿~米奇與米妮可以代表迪士尼的歡笑與快樂呢^0^

可愛真人演出~
我在1/1幫彥霖與MIA拍的照片~下次要拍鼠年造型他們都14歲了(一輪是12年)


~看過的冰上世界節目清單~
1999年: 玩具總動員1(跟好友文茹在台中看的第一場冰上世界)
2000年: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異性友人那天是情人節他沒陪他的情人)
2001年: 小美人魚(從此之後~~~都跟黑龍一起看我最愛的冰上世界^0^)
2002年: 迪士尼100週年奇幻冰上世界
2003年: 叢林歷險記
2004年: 玩具總動員2
2005年: 美女與野獸
2006年: 沒有來台灣表演
2007年:海底總動員
2008年:奇妙之旅
2009年:夢幻的世界↓(來美國看~~~~以後多個小Max一起看冰上世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