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冬天最適合穿褲襪  (←這是我前年寫的舊文章)

彩色的~愛心的~格子的~金蔥的~銀蔥的~星星的~全部都喜歡~我愛褲襪配靴子^0^
◎2009年我超想買豹紋或是斑馬紋圖案的褲襪~只可惜沒有找到孕婦適合穿的啦....


感謝Blog的紀錄~找出幾張以前的照片~就可知道我多麼喜歡穿彩色褲襪與靴子呢....


如果這種俏皮的褲襪有出大人版~我應該會很想買來穿吧~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沒生小孩前~我就超喜歡看小孩穿褲襪~雖然我生的是男孩兒~但我還是好想買褲襪...


在美國逛街看到這個褲襪~我整個像是被電到~實在太可愛了~看到那個斑馬的尾巴就想買了!!!


不過這種褲襪男生穿會有點兒娘~要趁Max還小的時候穿~拍幾張照片讓媽咪開心一下就值得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