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照片上開心又滿足的笑容,洛杉磯市中心為後景,這兒視野非常好...


黑龍身後是超大的仙人掌,這裡到處都充滿了驚喜,我和黑龍就不停的讚嘆.....


築設計師刻意創造的框架,可能是牆上挖空的小窗,也可能是建物形成的巨大畫框。

南端的仙人掌花園以West Wood為前景,中心約有五十位園丁負責照料這些花花草草。


戴上黑龍媽去年織給我的毛線帽,來一張對比明顯的合照吧....


因為看到小孩在這玩,我就走進來,後來才知道這裡也是展示區是禁止進入的.....


由建築大師Richard Meier所設計的建築群,作品透露出追求空間和光之間的
和諧與平衡的建築風格,更體現出他對建築與環境間如何和諧共處的獨到理解。


運用垂直空間和天然光線在建築上的反射達到富於光影的效果,並重新組合幾何空間。


利用白色表達建築本身與周圍環境的和諧關系,以綠色的自然景物襯托出清新脫俗。


離開的時候快五點了,這是停車場入口的綠色樹牆,用這張照片結束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