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我真的很不愛運動~尤其討厭爬山~所以黑龍為了讓我樂意運動....
在山上設定了目標~然後告訴我~要爬到頂峰我們才會看到美麗的風景與動物.....


黑龍跟我說這隻牛很大隻~所以他告訴我~絕對要爬到山頂上~才可以看到清楚.....


上次山上都是牛~這次還有馬~黑龍說這座山很有變化~所以每次來都不會無聊唷....


下山的時候黑龍拍了這株花~我覺得好美喔~有陽光的時候去散步真的好舒服喔.....


這是我們目前住的社區~也一直沒有機會在這裡頭逛逛~找了一天下午來散步.....


很喜歡美國的房子~只要地夠大就可以有游泳池~天氣夠好~隨時都可以下水玩....


這也可以當夢想版吧!!!希望以後在我們的新家~可以有游泳池還可以有私人的SPA....


好喜歡這張喔~有陽光照耀~還有最可愛的黑龍~謝謝他每天都帶我去好玩的地方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