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賀寶芙~認識了黃俊洛醫師一家~去年還參加了他們長子凱凱與皮皮的婚禮....
這次來美國原本是不好意思打擾凱凱的~感謝他們夫妻今天帶我們去好多地方喔....

(轉載灰媽媽網誌) 黃醫師在講課時說到一段話:「我的醫生執照跟我的診所沒有辦法傳給我的小孩
,除非他們也去學醫,我們才能一直去幫助別人...但是賀寶芙事業可以世襲、沒有醫師執照也可以
經營,現在我的小孩們女婿媳婦們也都跟我們一起經營賀寶芙,我們全家人都在幫助人們更健康!!!」


今天去海邊吃螃蟹~龍蝦~海膽~~~這裡的食物真的是超新鮮!!!!我一定要另闢文章來分享.....


吃飽後凱凱帶我們去比佛利山莊~剛好我跟黑龍想買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在這邊買到了....


買完也逛累了~皮皮說一定要去吃經營70年的熱狗老店~所以我們就來了!!!也需要寫一篇來分享....


謝謝凱凱與皮皮~帶我們去吃東西~送我們禮物~邀請我們坐完月子去他們家住~我們真的太幸福啦^0^

←這是簡單的故事
最近跟很多總裁第二代相處~發現父母的身教對孩子的影響~我跟黑龍更加深了對賀寶芙事業的愛與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