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我終於美夢成真~前往環遊世界夢想清單裡的其中一個地方~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_^


加州迪士尼去過2次、日本3次、香港1次,這次去奧蘭多迪士尼...接下來只剩法國迪士尼還沒去過了。


2004年7月~日本海洋迪士尼樂園  (我上一份工作台北市電腦公會的員工旅行)


2005年4月~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 (參加賀寶芙25週年大會的美國行程之一)


2006年4月~日本城堡迪士尼樂園 (我們去日本自助旅行)


2007年4月~日本海洋迪士尼樂園 (我們設計的組織獎勵活動)


2009年8月~香港迪士尼樂園 (懷孕五個月的我與竹君總裁與海倫總裁,他們陪小孩放暑假)


What will you celebrate? 您將慶祝什麼?我很喜歡這張圖卡上面的圖畫與文字....
黑龍將要帶我與小寶貝Max~去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囉~那就慶祝Max出生兩個月吧^0^

----------------------------------------------------------------同場加映----------------------------------------------------------------

這是我十年前的照片→(還好現在有吃賀寶芙)
因為考上雲林科技大學所以我爸帶我去美國和紐約~這是我第一次去迪士尼(對我而言迪士尼是個永遠玩不膩的地方...)


迪士尼,小孩子的天堂,愛幻想做夢的人圓夢之地,只要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迪士尼可是人造的娛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