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莉聆總裁
這張照片是我把在美國買的賀寶芙三十週年小熊送給莉聆總裁當生日禮物^0^
三月份在美國領袖高峰會~莉聆姐跟我說她四月份在桃園開十堂基本功實戰班~
給我兩個名額讓我帶著一代全職的夥伴去參加名額~我當成產後復出的充電計劃....

每周固定兩天要去桃園~不能遲到早退~完成全勤就能去莉聆總裁家下午茶...
十堂課都非常的精彩~莉聆總裁說了很多以前她犯的錯~要讓我們少走冤枉路...


左邊的女生叫家珮~是莉聆總裁的新科推廣組成員~長像行為態度都跟總裁很像....
莉聆總裁說~這是她求上帝出現比她更優秀的夥伴~是一個比她更熱愛賀寶芙的人....
課程中莉玲總裁也不斷的告訴我們~只有自己變得很好~才有可能吸引更好的人出現...


家珮以前是婚紗公司副理~遇見賀寶芙是朋友介紹的~本來很排斥直銷不想經營....
看到莉聆總裁的生活~睡覺睡到自然醒~買東西不用看價錢~覺得這也是她想過的生活....
莉聆總裁只跟她說三件事情~她當下就馬上決定要開始經營賀寶芙~還有參加國際大會....
1如果要做親朋好友~那就不要經營了.....
2.如果組織要靠自己帶~那就不要經營了....
3.如果要一個人一個人去講~那就不要經營了....



莉聆總裁教她的~也是這次我們在桃園上課學到的~總裁說~她把我們都當成她的下線....
她希望我們學習後~把賀寶芙愛與感恩的文化傳出去~幫助更多人感恩珍惜賀寶芙事業....


家珮真的好棒~很以她為榮~當她決定經營賀寶芙就告訴自己要有吃苦的準備....
她知道這條路並不輕鬆~但是她更清楚~只有在賀寶芙努力才可以完成她的夢想^_^

★充實的四月即將結束了~五月份我跟黑龍都要講課~能夠回饋賀寶芙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