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雙斑馬襪嗎?它宣告退休了~因為已經要換季啦 ^_^
剛滿三個月的Max就會抬頭~而最近則是很會抬腿~腿兒很有力呢....


這兩雙襪子是貴人與恩人送給我們小Max的(下線叫貴人,上線叫恩人)


左邊是美國Wendy阿姨送的~右邊是穗菁阿姨送的~小小孩穿襪子比穿鞋子舒服啊.....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假鞋襪~也好可愛喔~不過我之前在美國已經買很多襪子了...


這是小女生的款式~


小男生的款式~


還是第一次看到夾腳襪呢~不過夏天穿~應該會有點熱吧....


哈哈哈~小男生夾腳襪也好帥好可愛唷....


這些是我們在美國買的~右下角的小襪~Max剛滿三個月就已經穿不下啦~
而上方六雙未開封的襪子還完好如初躺在櫃子裡~因為最近很熱在家都是赤腳啦.....


這個是我自己被愛心圖案跟上面的英文字給迷惑買的~結果發現襪子底下居然沒有防滑設計?
其實~我還有買3-6個月的鞋子~小孩生出來之後~才發現之前買了很多沒用的東西啊~哈哈哈!!!
雖然有點浪費~但是買的當下很開心~總之還是感謝賀寶芙讓我有能力買讓我感到幸福的物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