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從辦公室散步回家~經過這裡~看到一間新開的芒果冰店就被吸引了...
主要是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在台北市區的熱鬧街口有個寧靜的小角落可以消暑^_^


跟黑龍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都去永康街吃芒果冰~現在從辦公室走回家的路上就能吃到了....


可愛的兒子乖乖躺在推車上~吃著自己的固齒器~長大後媽媽會幫你準備小碗的冰喔....


只要有空我們都會出去散步~這裡真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昨天的氣候又好極了.....
MangoChaCha芒果恰恰冰館是台灣外銷精品芒果與傳統美食小吃剉冰的芒果主題冰館。


看到101就知道是台北的地標~這裡環境優雅~對面就是國父紀念館~感覺很悠閒....


親切的Mango老闆告訴我們,本店一律採用外銷日韓頂級愛文芒果,保證產地直送。
我問他說~如果不是芒果季要賣什麼?他說一年四季都會有芒果~所以隨時都可以來吃....


好客的老闆招待芒果冰沙~因為5/29(六)才開幕~這幾天算試賣期~我手上的芒果超香喔....


黑龍總是把Max當玩具~這張借位照拍得很讚吧~兒子最近會抿嘴喔~真是超逗趣的!!!


老闆娘叫ChaCha也是一個大好人~她的小孩一歲多~昨天她還跟我分享餵母奶的經驗....


老闆娘為我們加上冰~本來還要加芒果的~但是我們已經吃不下了(這裡芒果可以吃到飽)


這間的芒果真的很好吃~但是更吸引我的是~這間老闆對冰館與愛台灣的經營理念....
舉凡芒果冰品、飲品、甜點只要是想要吃的芒果,她們都會創造出令您感動的滋味。


芒果是代表愛情的情人果,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來約會,想吃芒果冰記得來這裡喔....


一整盤滿滿的芒果看了就忍不住流口水~最近有慶祝開店芒果四射大放送的優惠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