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圈台灣買的~泳衣美國買的


現在穿還有一點大~不過就快要可以穿了~有別於一件式的小衣服~感覺Max突然長大好多....
曾經看過文章~南半球的國家,小孩穿的泳衣都是長袖長褲。而且戴帽子,也要遮住脖子後面,
這些措施都是為了預防,因為紫外線而產生的強烈活性氧。所以我才想說買這個有抗UV的泳衣。


我在美國看到喜歡的衣服就會買~然後會拍照並標上適合穿的年紀~小小孩長很快阿~很快就穿不下了....


這一套是為了去夏威夷穿的~多麼有熱帶南洋風~佛要衣裝~人也要衣裝阿~太可愛了~當然就買了...


找不到可以搭配得上衣~就只有買褲子~反正一歲多露個上半身應該還可以稱為小猛男吧....


這一套也超好看~兩歲的時候已經會跑了~穿這套戲水~應該可以迷倒岸上的小妞吧~應該配個衝浪板....


這也是很可愛所以就買了~不過阿!!!養了小孩才知道~很多東西小小孩根本就用不上...
因為要把他穿進去的時間~我用大毛巾包一下就乾了~小小孩可是一點都不能冷到阿.....


因為要去墾丁玩~除了脖圈我又買了嬰兒遮陽小汽艇~在夏天帶寶寶戲水時非常好用喔....
太陽太大時可以把遮陽棚蓋上喔~這樣就不怕寶貝曬太陽啦~不用遮陽棚時也可以取下呢....

我真的很愛買耶~生到小男孩~能買的配件已經很少了~雖然有些東西只用幾次~買得開心比較重要^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