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胸部有關~讓我想起了青春的肉體阿~懷孕罩杯升級後~比基尼已經不是我的菜了...
前兩天接到媽媽餵的電話~問我可否寫一篇試用內衣的文章~我本來就是媽媽餵的愛用者...
答應之後我有點猶豫~還是有點害羞~後來正面積極的告訴自己~這是哺乳媽媽的專屬福利。
很多試吃試用文我都直接拒絕~因為我很喜歡媽媽餵的商品~-而且要試用的這款我自己也有....


就算在家裡穿的再清涼~我一定會穿內衣~因為有前輩告訴我...
從哺乳期開始,就要堅持戴胸罩。否則乳房重量增加後會明顯下垂。


我也餵母乳六個月了~當初就決定最少要餵半年~接下來就隨緣看能不能餵到一歲...


六個月好像算是個里程碑~現在小寶貝開始吃副食品了~我的胸部也比較沒壓力了....

進主題:女人要慎選內衣,不論一般內衣還是哺乳內衣,絕對不能在哺乳期虧待自己....


選擇一款合適的胸罩,大小尺寸要合身,哺乳期選用的胸罩塑型功能雖重要,但首先
得方便哺乳,質地應為全棉,要選擇不帶鐵箍的,全罩杯的胸罩一般不太合適哺乳期女性。

孕期/哺乳皆可穿喔

我自己買的是膚色的~
因為我是在美國生產~很擔心在美國買不到適合我的哺乳內衣~所以這款我帶去美國穿...
坐月子期間真的很好用超彈力材質透氣舒適無壓迫感,就算 頻繁哺乳也不易變形。
門市小姐服務很好請我拿L號,告訴我說這件能滿足漲奶胸型,單手下翻哺乳超方便。

這次試用我也是去門市拿產品~
今年出了咖啡色的喔~之前只有水藍跟膚色~其實媽媽餵的內衣色調都還算是美麗與優雅。
因為我已經餵奶半年了~這次拿的尺寸就是M號~這件三段式背鉤設計~鬆緊的調整很容易。
身體真奧妙~這次穿上的感覺更棒~很喜歡純棉材質真是件好餵、耐穿,舒適度高的哺乳內衣。

內衣選擇建議
  胸部變化 內衣需求 款型建議
孕期 罩杯及胸下圍攀昇 減少壓迫感且罩杯有彈性 經典蕾絲. 運動風
月子期 開始泌乳,密集的腫脹及排空頻繁哺乳的操作 罩杯有彈性,體貼胸型漲.縮,簡易好操作,減少困擾 經典蕾絲. 運動風
奶量上升期 密集的腫脹及排空,胸圍明顯增大2~3cups 罩杯有彈性,體貼胸型漲.縮,完整的包覆,穩定胸型 經典蕾絲. 運動風. 全蕾絲塑型
奶量下降期(開始添加副食品) 上胸部易失去彈性 加強提托,雕塑胸型 全蕾絲塑型
離乳後 上胸部易失去彈性 加強提托,恢復胸型 全蕾絲塑型
因為要寫這篇文章~所以我找了這篇資料~才發現我應該要換新內衣了~沒想到試用之後收獲最多的是我....


媽媽餵的這個活動~是配合8月1-7日國際母乳哺育週~所設計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拿媽媽手冊去試穿喔....

A好康期間:
第一波兌換期間: 2010年8月1日~9月30日

A好康地點:
媽媽餵全省直營門市與百貨專櫃

A好康辦法:
‧$99 A好康:
限孕媽咪, 親持“孕婦健康手冊”, 填寫個人完整資料後, $99即可優惠體驗價值$880 「媽媽餵運動風哺乳內衣」壹件


題外話:因為去門市拿內衣~發現新貨短袖哺乳居家服~而且是愛心圖案~根本沒有思考~馬上就買回來穿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