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每一天都吃得很好~但是我都沒空拍照~有了小孩之後~時間變好緊喔..


好可愛的小叮噹兒童餐椅....


這一餐是螃蟹吃到飽~但是我跟黑龍下午在小樽吃太多甜點~胃都不夠裝了><


因為吃不太下~所以我就到處拍照~這麼多美食~卻吃不下真是可惜阿....


只能看著黑龍不斷的夾美食...


這區的青菜我拿了一盤去川燙~挺好吃的...


氣泡式飲料~不是我的菜....


完全無法抵擋的點心~超多口味的冰淇淋....


這個很好玩~可以自己製作霜淇淋喔....


有教如何操作....


選了抹茶~人在日本~當然要吃日本的名產阿....


後來我吃了~芝麻口味~草莓口味~跟抹茶口味....螃蟹只吃一點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