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上紅色的愛心水鑽好美.....


這是我新買的Redfoot 折疊鞋~夏天就該配個這麼鮮豔的鞋~穿高跟鞋時我會隨身攜帶的鞋.....


好像紅色的舞鞋~穿起來很舒服~皮膚變得好白皙喔.....


漂亮的紋路以及可愛的蝴蝶結....


請我妹妹幫我在英國網站上訂購....價格不是很親民~但是真得好看又好攜帶~還是買了!!!


我常常去這牌子的FB上看有沒有分享新鮮事~這段英文的翻譯如下....
維多利亞貝克漢都穿那些高死人不嘗命的高跟鞋現在也彼拍到穿平底鞋了。代表平底鞋正流行的意思。


外國人懷孕時都不忌諱穿高跟鞋耶~像維多利亞這麼會穿高跟鞋的人~就算大著肚子也穿得很順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