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小孩前看到親子餐廳介紹都好心動~有了小孩反而還沒去過~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


離我家很近~散步就可以到了~因為開幕沒多久~我們就帶著Max過來體驗一下....


好多適合小朋友的桌椅玩具還有書籍~我手上的故事書超大本的~哈哈哈....


我選擇靠著落地窗邊的位置坐下~父子倆在一旁玩起玩具....


這間餐廳很棒~因為外面就是公園~整個採光也好讓人感覺到好舒服喔....


這張有像藝術照喔~哈哈哈~黑白騎...


這區有迷你沙發~好可愛喔....


這個沙發也是小人版的~超Q...


一邊拍照~一邊玩~這裡的餐點都是現做的~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這是菜單~不曉得會不會常常有變化~我要多去幾次才知道....


這區可以辦一些親子活動~也可以在這邊用餐.....


這是貼心的哺乳區....


大人小孩與小Baby都照顧到的廁所....


用完餐剛好有故事時間....


Max聽得很陶醉喔....


Max站這樣看著故事老師的樣子好有趣喔....


WaWaU2    住址:台北市四維路66巷8號      預約專線:02-27074071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AM 10:00 ~PM 8:00  星期日AM 10:00~PM 5:00(包場另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