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的訊息


回到家看到客戶回給我的訊息~真的是好開心~也好感動喔^_^


因為我帶客戶去台中參加客戶日~所以台北的客戶就留給黑龍照顧~我們的客戶拿了獎金8000元...


好厲害喔~每一個人都是非常認真與努力跟教練配合~如果你想要瘦快一點的人~趕快來報名吧^_^


謝謝于萱教練幫前三名做了完整的紀錄~其實每一個參賽者都是最棒的^__^

來看看她的故事~2010.08.24  受產品感動的小媽咪
這是新夥伴瑋倫~
我跟她差了一輪(12歲)還好我有用賀寶芙保養~不然真的會差很大~她的小孩都一歲了耶...


她留了在家創業網站的名單~聯繫後才知道~原來她17歲就吃過產品是爸爸跟朋友買的...
她爸爸生病過世了也不知道賣產品的朋友是誰~她一直覺得產品很好~生完小孩後想繼續吃...
不了解事業機會的她~在生了小孩之後~想要找工作更希望能多賺點錢~帶老公與家人去旅行...
我約她來參加賀寶芙的活動~讓她更了解現在的產品~也讓她知道我們可以彼此合作一起創業。


所以她就加入了賀寶芙~我帶她去公司伴入會與訂購產品~她看到總公司說....
原來賀寶芙這間公司這麼大~我以前只是吃產品~都不知到這間公司很有規模....
其實應該有很多人跟我們以前一樣~也吃過賀寶芙~但是都不知到這間公司有多好....
(拍這張照片時瑋倫還沒用產品~三週後我跟她都瘦了兩公斤~哈哈哈~有夠開心的^_^ )


因為瑋倫想要兼職~我希望她去找出吃賀寶芙之前的照片因為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我們不需要推銷....
現在她已經有三個朋友要開始使用產品囉~我們不必有好口才與業務能力~我們只要認真使用出產品的效果。


瑋倫的筆記↑馬克相信只要人們開始改善自己的生活,就有能力改變他人的生活。每個人都能夠讓世界更健康!

以下是賀寶芙幫助您邁向成功的因素:

賀寶芙生產全世界最棒的營養和個人保養產品
單純和簡單。在賀寶芙獨特的產品和營養計劃協助之下,
數以百萬計的滿意顧客都已經體驗到健康和營養為導向的產品,
賀寶芙領先群倫的原因在於它能夠幫助人們的身體內外在,達到良好的狀態。

賀寶芙提供最佳行銷計劃
賀寶芙的市場行銷計劃極為豐厚,不論您是想要全職或兼職從事賀寶芙事業,
想要賺取額外收入或是夢想致富,賀寶芙都能夠讓您美夢成真。

賀寶芙有已獲實證的優異成績
賀寶芙在過去三十多年來,致力改善人們的生活。如果賀寶芙沒有這樣的信譽和誠信,
不可能擁有長達三十年的耀眼成績,人們選擇賀寶芙是因為他們知道這家公司值得他們信賴與依靠。

我們的團隊全心投入創造雙贏的成功
賀寶芙的直銷商夥伴熱切相信賀寶芙足以改變他們的生活,同時也致力於口碑的宣揚。
隨著賀寶芙的獨立直銷商夥伴獲得財務上的成功,他或她也會希望幫助其他人成功,
您的支援系統就是整個由賀寶芙獨立直銷商夥伴所組成的大家庭。

賀寶芙是由一群頂尖專業人才組成的管理團隊所領軍
除了擁有優良的產品、妥善的行銷計劃和優秀的直銷商夥伴之外,
支持賀寶芙進步的力量還包含其遠見獨具的管理團隊,
在他們的帶領下,賀寶芙始能奠定紥實的企業基礎並且不斷進步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