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逛動物園其實挺好的~人不會很多~建議推嬰兒車的家長~穿雨衣比較方便喔...


愛走路的孩子~記得要把裝備齊全~讓他們也體驗在動物園享受雨水的快感....


因為人少~所以看動物的時候~就不會被擠來擠去~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醒著的無尾熊...


兩隻無尾熊很快樂呦~不斷的跑上又跑下~我兒子看得很出神~我則是覺得太有趣啦....


室內館在雨天的時候特別的熱門~矮矮的魚缸~很適合這個高度的小孩...


其實穿雨衣來逛動物園~其實挺有趣的~我都在觀察大家的雨衣跟雨鞋....


小男生穿這樣真得好可愛喔~雖然沒辦法跟小女生的造型比~但是也算是有打扮到....


雖然有推車~但是揹巾也是必要的育兒好物~可以更近距離的介紹動物給孩子認識....


因為穿著雨衣雨鞋~所以不會擔心孩子的衣服或是鞋子濕掉~爸爸的手有空~可以撐傘....


因為逛到這裡已經接近Max午睡的時間~他的眼睛已經呈現無法對焦的狀況啦....


還好帶了這台大推車出門~有完整的防護~不用擔心他睡著的時候~太冷或是被雨淋到....


睡醒之後~在車上吃起下午茶~真是一個好命的小孩~來動物園享受的~哈哈哈....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