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返台的朋友帶著兩個小孩來家裡玩~看Max髮旋就說~我下一胎會是女的....
因為她老大是順時鐘~所以他的老二是男生,看Max是逆時鐘~所以老二會是女生



這是我們去美國待產時~去找它們的照片~當時老大五個月~我過一個月就要生了....


現在老大兩歲半~我家的兩歲~最小的快要一歲了~三個小男生~真像是小虎隊....


朋友的第二個寶貝~長的很像她~眼睛好大喔~如果生到一個像我的女兒~應該很可愛吧^_^


黑龍拿這張圖給我看~直說好可愛喔~我想他應該也很期待我們家有一個小女娃吧~我會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