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想買CHANEL空氣包~才在想而已~朋友就送了我一個禮物~恰巧是空氣包材質的包...


是不是很像?收到這個包~就不用小香空氣包啦~因為太類似了~有機會再物色適合我的小香吧....

跟我們一樣的推車
這個包包~最棒的功能是可以掛在推車上~實在是太適合我們家啦~感謝朋友送了這麼實用的禮物^_^


媽媽包選中性一點~這樣爸爸揹起來也很好看~有三種使用方式~真的很方便~應該夠裝兩個小孩的東西吧...


沒想到~最近....居然推出"加大包"~所以我就買了...


左圖的包是我現在有的~右圖的包是即將要買的~反正~很愛買就對了....


很喜歡這個桃紅色的內裡~隔層很多~東西分類~找起來也比較容易~為了兩個小孩的生活~先買來預備著....


收到了~整個又好想買小包~喜歡收集同系列的個性又來了~因為黑龍說他不喜歡同時拿太多包~請我冷靜.....


小包2580元~大包2880元~超大包3490元(團購3280元送掛勾)尺寸:寬53cm、高35cm、揹帶高21cm、底寬1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