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大學生:你畢業後想做什麼?
最常聽到的不外乎是“我還不確定,
不過我家人希望我畢業後能夠找到一個『好工作』。”


為了找一個『好工作』,所以念一個好學校、好科系,並且要有好成績,
『找一個好工作』是許多台灣父母對兒女最大的期望,也成了許多年輕人最明確的“志向”
找一個『好工作』並不是問題,問題是『好工作』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以前我是網頁設計師~還蠻容易找工作的~但是只要我不喜歡~就會換環境或是換職場...
因為勇氣~換了很多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現在工作跟生活結合~我愛賀寶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