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放個假~人就想睡到自然醒~我宣導很多次~最後能放水的就是~喝完早餐的奶昔再去睡回籠覺.....


錯過了早餐~很多人午餐也隨便吃~晚餐就有彌補心態~甚至吃到宵夜去~這樣的輪迴~會讓隱形的肥胖跟著你....


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消化內科主任表示,當食物進入小腸,經過膽汁等化學性消化和腸道蠕動等機械性消化後,會分解各種營養成分並被小腸吸收,只留下難以消化的食物殘渣。大腸則是糞質形成的主要場所,不具備重要消化作用,僅選擇性地吸收水液等物質,最後形成糞便。

主任強調,小腸吃的是營養而非「屎」;大腸雖然能夠接觸到屎,但由於自身沒有消化作用,僅能吸收一些水分,所以兩者都和「吃屎」沒有關係

不吃早餐造成的危害確實值得警惕。進食後膽囊將會排放膽汁到小腸,幫助消化吸收;但如果不吃早餐,膽汁就會一直儲存在膽囊中,膽汁中的膽固醇就會在膽囊中沉積形成膽結石,長期不吃早餐就會提高罹患膽結石的風險。

早餐的重要性一直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前陣子有人為了要減肥省略早餐;但根據諾丁漢大學的研究,一般正常作息的人如果不吃早餐,反而會增加當天的整體攝取熱量,並且導致體內累積更多的膽固醇,所以少吃這一餐,最後反而會越來越胖,所以每天按時吃早餐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