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突然間很期待跟女兒一起打扮~分享時尚....


這是黑龍轉寄給我看~很溫馨的畫面~女兒就像縮小版的自己...


前幾天看到右邊的粉紅包屁衣~突然想起自己有一件粉紅色的洋裝~哈!!好搭喔....


我是蜈蚣轉世的鞋癡~之前就一直想買這個牌子的鞋子~因為鞋子上有"愛心"的圖案....


一直沒有買~最近發現有出小人款~整個有被燒到~等女兒大一點~我應該就會買吧....


小女孩的東西真是可愛~我這胎有經驗了~有些東西出生後再買~讓小孩試穿過買比較實用....


話說!!!今天是88節~應該給黑龍一點版面才是~好想買雙親子鞋給他們父子倆~我好愛買喔...


這是Janice貼給我看了~我這個豹紋控~看了就黏上了~這好像標籤了我女兒的名字嘛~馬上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