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等到這一天...
過了這天~寶寶想要提前出來~都不算早產兒(Mani快3000克了)

這胎在台灣生產~其實很期待~因為是我熟悉的環境跟生活圈....
已經是高齡產婦~坐月子期間對產婦復原很重要~就謝絕探視囉^_^


唯一讓我捨不得~就是坐月子這一個月~晚上暫時無法陪寶貝兒子睡覺...
我跟黑龍說~晚上月子中心會照顧我跟妹妹~他一定要陪兒子睡覺跟上學....


雖然兒子跟爸爸睡覺~都是這樣拳打腳踢的~但是父子倆的感情~可是好的不得了....
我不想要讓兒子覺得~家裡多了一個妹妹~他的生活就完全被改變~改變可以慢慢來....


拿出這個小臉盆~Max馬上坐進去~他還說這是洗澡的~原來他還有印象耶~真可愛....


這個汽座提籃~是我們從美國跟Max一起帶回來的~等妹妹出生~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其實還是有人還是會問我~為什麼老二不去美國生~不會不公平嗎?
其實我去美國生產~不是為了給孩子美國公民身分去的~我家的小孩是台灣人...
只是我一直很想去美國度假~也想要在國外生活一陣子~趁年輕有勇氣時去享樂。


懷Max的肚子~配上可愛的超音波照片~等他長大就可以知道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


這一胎肚子比較大~超音波沒有很清楚~反正就快要出生了~很期待見面的那一刻....


最近肚子偶爾會有下墜的感覺~第一胎落紅後陣痛就生了~趁沒卸貨前趕快拍照記錄吧....


邁入一週產檢一次~上次照超音波~醫生說妹妹的頭髮很多喔~因為我們是賀寶芙寶寶^_^
這一胎後期肚子大的很快~而且最近肚子也開始有一點點不舒服~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