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黑龍突然想起要去俱樂部開會~我早就跟客戶約了時間...
只好帶著女兒出門~我相信賀寶芙的寶寶都知道付出會有代價...


還沒懷孕的時候~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認真工作~目標就是挑戰15K總裁...
懷孕後依舊努力工作~業績也逐漸成長~孕期有賀寶芙照顧~工作沒煩惱...
現在卸貨了~帶著我的寶貝與目標前進~也許不快~但至少保持前進的速度。


這是透過轉介紹的客戶~因為我去生產~她有些怠惰~所以有點擔心...
沒想到~量了之後發現自己瘦很多~重新充滿的信心~要認真減到標準。


這個客戶很特別~她算是我發功吸引來的喔...
今年公布懷孕的消息~我跟黑龍說~希望有人因為我懷孕而要吃產品...
這個人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人長的很漂亮~也非常有氣質~我很喜歡她...
昨天我請她幫我抱曼妮~我說平常我不讓人抱的~我好希望妳趕快有個BABY...
她說~目前寶寶有兩週了~天啊!!!我眼眶馬上泛紅~接下來一切都會很平安順利的。


謝謝寶貝~妳的生命如此精彩~能跟著媽媽一起收集許多感動的故事~妳是上帝賜福的孩子....
下週五我們要一起去韓國~跟創辦人金氏夫妻學習~妳還要陪我去逛東大門採購我的秋裝呢....


做完售後服務~剛好去接下課的兒子~穿著鮮豔的小人真好辨識~謝謝我的孩子~他們是我工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