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璀璨的錶...
生產前一週~我們去101吃飯~突然間好想看錶~就走進去試戴~設定目標再來買...


以前怎麼都沒注意過這支錶~就因為想要買個香奈兒的東西~突然發現這隻漂亮的夢幻鑽錶....


但是如果真的要買~我應該會買黑色的吧~但是目前只能先設定目標~還不能輕舉妄動....


同樣的J12有出這麼多系列~有一點點鑽的~有很多鑽的~全部都好看~非常地吸引我~哈哈哈....


這是我懷孕五個月的時候~朋友約我去二手店看包~後來我跟朋友說~我想去巴黎買全新的包 ^__^


手機殼是秀珍總裁送我的~兩雙鞋子都是秀珍總裁的~期待明年三月去巴黎~有目標就更想賺更多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