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妳"是Queenie主席
因為她的大愛~才有這次活動~我們非常榮幸是她的組織成員~有她在的地方就是充滿"精彩"


第二個"妳"是竹君總裁~她幫我抱小孩~幫我推嬰兒車~陪我逛街~還送我小禮物~感動無法言喻....


接下來是"妳們"~灰媽媽與莫莫~這兩個BLOG嫡傳弟子~有她們一起幫忙分享好文好圖....

部落格已經呈現一種~不知道該怎麼發文的階段了~因實在有太多想分享的~我決定穿插分享...
因為這兩顆星同行~她們寫的韓國文~比我更加精采~快連過去拜讀~我這次長針眼又帶隻小的...
很多照片是黑龍拍的~有些細微的感動也來不及捕捉~回到台灣同時弄兩個小人~時間也被壓縮...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寫出來啦(只是要花點時間整理)~這些感動一定要留下紀錄才會值回票價^__^


去看看莫莫富豪的文章~她就快要成為總裁組了 【韓國賀寶芙創辦人之旅】歡迎酒會 


去看看灰媽媽的文章~為了巴黎之旅~她很快就會上富豪了  韓國創辦人精英交流之旅~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