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喜舖的商品~



之前我有介紹過了~讓我買上癮的提包~這篇補上一些新貨色...


這父子黨真是我最好模特兒阿~兒子很喜歡跟爸爸一樣....


可愛的小背包~剛好可以放件外套~加個水壺~外層放衛生紙~跟"爸爸包"同款花色....


我的迷彩家族~剛好小、中、大各一個~得到禮物的原因請看這篇~見到粉紅人妻CPU ^__^

 
最大迷彩包的穿搭... 


豹紋花色配STOKKE推車~整個就很狂野~感覺超時尚的....


兩個不同包款的豹紋花色...


帶女兒出門我都是揹這花色~包名叫愛麗絲紅...


QQ媽跟小QQ的穿搭~真是好看~是否該買個小包給妹妹(會不會太早買了~哈哈)


這個花色叫卡布奇諾~我覺得很低調~很耐看~自己想要珍藏的~沒打算拿來裝小孩的東西....


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很好配衣服喔 ^__^


看似平凡的繩子~卻有可愛的名字~手工防掉扣扣鍊....


可以拿來掛奶嘴...


黑龍每次在包包裡找鑰匙都像是在摸彩~我拿了一條給他~這樣找鑰匙變得很方便...


手工QQ毯連帽洗澡包巾~很多網友推薦~反正小孩洗澡完也怕著涼~兩個小孩就一人一條....


粉紅色的好適合小女嬰阿...


哥哥實在是很有戲份~果然從小拍照就是在訓練~已經很知道如何取悅媽媽~哈哈哈....


在CPU的部落格上看到~可以這樣使用手工Jumbo大澡巾~我想換沙發套~想很久了~買這條更好清洗...


耶!!!有了這條~我就可以常常在沙發上玩了....


因為沙發上有哥哥的尿漬(戒尿布總是有過渡期嘛...)所以妹妹都沒躺在沙發上玩.....


哥哥好入戲喔~我跟他說~有了這條大毛巾~沙發上就會很乾淨~可以躺在這邊睡覺喔....


收到VIP邀請卡~這次就把小包買回家吧~其實有固定品牌的包也挺好的~不會再亂買一些沒用到的包...


10/20是VIP特賣去買小包~出門前我問黑龍~黑粉點好看嗎?他說:還好~但是我愛黑色還是買了....


我身邊至少有三個朋友是黑粉點CT BAG~原本決定不買這咖~聽到CPU說現貨不多~我又買了@@


網友拍的此時我要趕去俱樂部~結帳後才追加黑粉點CT~感謝CPU拿防塵袋裝我的包~也謝謝玉萍陪我去^_^


桃紅購物袋是送給VIP的小禮物~我手上拿的是黑粉點Mini~本來對點點無感的我~突然覺得也蠻可愛的嘛...


原本我要買香奈兒空氣包一個5萬多~因為朋友送我這個迷彩包很好用~我前前後後買了兩萬多元喜舖的包...


香奈兒的包我試揹後容易滑肩~上面是我目前有的喜鋪包(喜歡裡面設計的隔層)有些買過兩個以上回送朋友....


2012/1/23~我媽媽又入手了喜鋪的大紅大紫新年限量包.....

4.jpg  過年用~超喜氣的...

2.jpg  
要帶兩個孩子出門後~就買了後揹包~用了後才知道有多麼的方便....

1.jpg  
不想撞包~買了杏立跟喜舖合作的包~也正是我最愛的深色素面款...

3.jpg  
喜鋪的商品真的很用心~難怪每一個媽媽都會買個好幾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