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花點小錢保養自己,也不要生病花大錢讓醫院折磨自己
很多人認為的健康要花很多錢~但是生病要花更多錢!!!


跟黑龍媽溝通這個觀念後~她很認真地用營養取代藥物~畢竟吃藥傷身....


黑龍媽其實捨不得我們花錢~我說吃賀寶芙算小錢~生病了才是大錢...


我選擇年輕時先保養好自己的身體,老的時候沒病痛這樣才是更大的財富


我是賀寶芙獨立直銷商~想了解更多來信hwuleo@gmail.com 來電0980711025洽詢


其實健康沒有想像得那麼複雜~你吃什麼你就會變成什麼
你吃好食物你就會越來越強壯、苗條、年輕
你吃壞食物你就會越來越肥胖、疲憊、疾病纏身


超過70%的人們都知道哪些是好食物與壞食物~只是不知道均衡營養才是身體需要的....

【因為底下第一則留言的關係~所以曾經擔任藥劑師的竹君~特別留言~謝謝她16年的感受】

如果我們都無法 "保證" 明天會不會來,這世上又有什麼事可以"保證"呢?

如果什麼事都需"保證"才要做,
那我上小學的第一天校長就應該 "保證"
我努力念書就一定會保障月入百萬,我才願意上學。

我結婚的第一天另一半就需 "保證"
 我的婚姻永遠像公主般幸福我才肯步入禮堂。

從運動的第一天我運動的教練就需 "保證"
我一定不會生病,我才願意開始運動。

然而這世上唯一的 "保證" 是我們有一天都會死。
所使我只能決定在我活著的時候的生命品質!

我唸書是因為我想學習更多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結婚是我願意在兩人共同生活的情況下一起分享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我運動是他真的讓我精神體力變得更好更健康,給我有活力的一天。

我使用賀寶芙已經有超過16年的時間,
從來沒有人保證過我吃賀寶芙是不會生病的。
我使用16年是因為我感受到賀寶芙營養的力量,
在我身上有難以置信的感受。

我全家族最老78歲,最小6歲都熱愛使用賀寶芙。
全家族超過超過30人每天使用賀寶芙十幾年。

我從未逼過任何人使用產品,他們都是感受到純淨營養力量,而繼續使用產品。
因為我們都知道現在外面的食物越來越不健康。
歡迎更多的人來一起體驗營養的力量!
讓我們每天都活出健康,活出希望。
賀寶芙的理念就是把健康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