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發現又是巧妙搭配的母女裝嗎?哈~我似乎離題了....

02.jpg
親子教室現在有請文凌幫忙側拍一些照片~上完課都好期待看花絮...

03.jpg
這周我剛好幫新朋友規劃減重計畫~所以由老公陪同他的前世情人上親子音樂律動...

04.jpg
每周都會有一些不同的道具~來玩小孩~哈哈哈~這周是帶彩色的帽子....


05.jpg
這周超爆滿~中秋節主題~後區很亂~而且冷氣有時會跳電~所以我們就小改裝了一下...

06.jpg
瞧~是不是變得更整齊了~而且冷氣都很穩定喔...

07.jpg
親子律動~基本上~媽媽們也是閒不下來~跟著一起動順便燃燒脂肪~哈哈...

08.jpg
現在會站了~出門打扮她~真是一件喜悅的事情....

09.jpg
小女孩的個性好溫柔~好撒嬌~很黏媽媽~而且是貼心極了...

10.jpg
其實每次都很期待老師的道具~因為連媽媽們也都很愛玩~哈哈哈...

11.jpg
這是從影片擷取下來的~教室突然變成大公車了~太可愛了~好好玩喔....

12.jpg  
看到我買的地墊了嗎?明天是第一屆寶寶同樂會。有60對親子報名,將有五倍的人出現,超〜期〜待^_^

0927.jpg  
回想起跟夥伴一步一腳印的打造這裡~兒童營養與媽媽二度就業...
是我現在很有熱忱的事情~我知道一切都只是剛剛開始~每一天都很有遠景與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