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跟王崴揹著菱格紋姊妹包,營養帶來健康生活,購物帶來快樂滿足。

02.jpg
一深一淺的菱格紋空氣包~是我的新歡(我似乎常常有新歡耶~)

03.jpg
自從在巴黎購買了這個CHANEL 經典菱格紋雙C康朋長夾後~更瘋狂地愛菱格紋...

cc.jpg  
我妹的朋友在賣二手包~這咖是妹妹要送我的~歡迎!!!可愛的小紅菱格包^_^

123
妹妹送我兩個包~真是太愛她了^0^

04.jpg
Tory Burch新款菱格紋鞋~金屬鞋頭 是必買單品+我獨愛的楔型高度~已經買了(還沒拿到鞋)

05.jpg
新買的彈性布長靴也是菱格紋耶~之前我買過兩雙菱格系列的靴子一雙咖啡色一雙黑白...

07.jpg
這雙咖啡色菱格靴子是亮皮面的~所以大概穿兩年就壞了...

08.jpg    
黑白這雙是塑膠皮~大概也穿兩年就報銷~身上這件白外套也是菱格紋耶....

06.jpg
題外話~~~~人瘦了穿甚麼~真的都好好看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