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最近變熱了~短袖都上陣了,女性展現性感,勤鍊「馬甲線」魅力無法擋,
藉由仰臥腹肌運動,不僅可快速燃燒腹部脂肪,擺脫贅肉,更能恢復美麗自信。

m2.jpg
專家表示要鍛鍊腹肌「馬甲線」不難,除勤練外還是勤練,運動後的飲食控制,
清淡、少油脂,以及多喝水,則是練成「馬甲線」必殺絕招,缺一不可。

m3.jpg
馬甲線是指肚臍兩旁的肌肉線條,因為看起來像馬甲所以才稱為馬甲線。
去年九月設定體脂肪要下降到22%已經完成~接下來就是開始練馬甲線了...

m4.jpg
很喜歡馮云~他說若是要朝著『美麗的腹肌馬甲線,胸部臀部堅挺,皮膚緊實光滑有彈性』的目標前進,除了飲食與優質的睡眠之外,在運動方面就得要分兩個部分的運動進行鍛鍊: 1. 將肌肉練「強壯」起來 2. 減少覆蓋在肌肉上的脂肪,讓肌肉被看見,要如何將肌肉練「強壯」起來呢?主要靠得是『肌力訓練』也可以不使用固定機器的重量訓練:用自己身體的力量,像是練核心的橋式、彼拉提斯、倒立、拉彈力繩、TRX、壺鈴、奧林匹克舉重……這些都是屬於自由非固定性的重量訓練,因為是全身要一起使用的負重訓練,所以不單可以練習身體的穩定性,也會比較接近我們人類真正生活時所需要的力量,會有比較好的肌肉協調性,也比較能將練出來的肌力轉化到其他運動專項上使用


1723008_580959941974990_1978988059_n  
核心肌群位在身體的中部,範圍涵蓋腹部、背部和骨盆部位,就大體上而言,核心肌群就是俗稱的腹、背肌群,核心肌群主要負責穩定的功能,在身體的肌肉中佔很大一部份,為最重要的肌肉群。核心肌群是屬於慢速收縮肌纖維,在訓練上需要通過高反覆次數和組數才能達到有效果的鍛鍊(一組/15 ~ 30次),但如要讓核心肌群的淺層肌肉群變大和有線條,則必須透過負重訓練來刺激,反覆次數也需減少(一組/8~20次)。

m5.jpg  3月的我~
還無法拍側面給大家看~因為核心肌群很弱~小腹還不夠緊~七月應該可以見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